大學同學的一句話,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志向之一:開公車。多年前拿到小型車駕照後就想過幾年再考個大客車,卻一直沒有付諸實行,因為我想父母必會有意見,果然花了一些時間做說明......
雖然說職業無貴賤,但畢竟公車駕駛的素質參差不齊,社會地位也不是太高,不過多個執照也好,算是實現一個心願,已經上了兩次課,對於已經8年多沒碰方向盤的我來說,是個挑戰。

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誤會一場,原來人家早有男友,還一起出國玩咧!
不懂的是,兩人的網誌都沒有對方的照片,裝單身?還是有不能說的秘密?
其實不重要了!這下不用煩惱要進還是要退,直接Game over!反而有如釋重負的感覺~~

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本來想告訴她:我是她永遠的仰慕者......
因為兩人的興趣喜好相差太多,客觀來看應該沒有發展的可能,
我天真認為這樣可以為半年來莫名其妙的單戀畫個句點,
沒想到臨場退縮,話沒講完,如此只能下個刪節號吧!

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前幾天寄了一封帶有表白意味的信給心儀對象,之後兩天我都不敢開信箱,前教育部主秘如果認識我,一定會說我是小孬孬!哈哈!結果是我想太多,已經快一星期,沒有任何回應,心情不再忐忑,卻有點失望......
想起來上一次做這種事是六年前大學的時候,也是寄E-mail向喜歡的女同學表白,等了兩天不敢開信箱,後來發現她根本沒回信!白白提心弔膽了兩天......(最後她還是回了一個不知所以的答案。)

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以前偶爾會做一個夢,
夢到自己終於從事小時候就想做的工作,
最近又會做一個夢,
夢到自己和小時候喜歡的女同學在一起,
不過一切都只是夢!
有個大學同學考上消防員去受訓了,
真佩服他的決心,
我到現在還下不了決心.....

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